其實這款我看了好久,一直礙於價格沒有下手


但之前看了瑪妮/多樂/本丸/咕妹家的介紹後,好像大家都有效耶~


為了妮妮的爛皮膚,阿母終於狠下心買了貴森森的達飛公司出品的『藥食菇蕈Immunity 免疫防禦配方』


而且現在到8/31還有徵文活動,分享文章五篇後就可免費獲得 乙瓶,這真是太好了,有興趣的阿母請上達飛官網查詢哦


http://www.dogbeing.com/news_view.php?id=ehmtcLZS2HWlUrEyL4oBQftCQJ2vnX


 


昨天上官網下單,今天就收到了,達飛的速度很快,而且上官網買都還會送環保袋和贈品呢



 


傳說中的香菇到手了,好小瓶哦,呵~~果然是高級貨(不過可以吃2個月啦~)


看了一下成份有~~有機雲芝, 有機姬松茸,有機靈芝, 有機椎茸, 有機舞茸菇, 有機冬蟲夏草, 有機杏鮑菇, 有機猴頭菇等製成,感覺很健康的樣子



 


妮妮:偶的香菇來了,希望能改善偶的皮膚哦



 


打開來是這樣,有沒有很像中藥粉丫還附一個小湯匙~



 


一般來說是5公斤以內體重每日食用0.5匙,5-10公斤每日食用1匙,但妮妮皮膚滿嚴重的,第一週就給他2匙,第二週開始再恢復1匙



 


因為臭妮現在不加雞肉絲就不吃飯,所以要加一些雞肉絲,再加上香菇粉拌一拌~~



 


拌好了~妮妮很想粗



 


開動了,厚呷厚呷~~



 


吃完了,香菇沒有像有的保養品有怪味道,所以妮妮可以接受,一下就吃光啦



 


接下來恐怖的要來了,我要PO上妮妮的爛皮膚照囉~我和多樂麻一樣,我也很不願意PO小孩醜醜的照片上來,但為了和大家分享,只好.....見醜了


 


看~~紅紅的耳朵



 


紅紅的屁股



 


很嚴重的紅紅的脖子



 


我只放了三張,怕放太多會嚇到大家~噗


妮妮皮膚實在太不好了,不知是今年氣候還是怎樣,今年皮膚特別差,看了醫生吃藥又打針,也沒什麼成效~洗的也用了好幾種,搞的阿母我快起笑了


 


希望這次的香菇能幫妮妮改善皮膚,偶們要變的美美的哦


有興趣的拔麻可以上達飛官網買哦^^


http://www.dogbeing.com/products_view.php?id=RcwWziIuU4fOUjgdjS2eEThRguV56h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