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快被一個白目同事氣死了


今天一個白目同事很俗的第一次知道有寵物安樂園這種東西~


我們就說你很俗耶,現在很多人都會幫寵物用後事~都把他們當家人一樣~


結果他居然說他無法想像~


還說這些會去幫寵物用靈骨塔的人應該都有病要去看醫生~


還說我該不會也做這種事吧~


我就回他我*就*是*會~~怎樣~~~


居然還說你該不會因為顧寵物就不結婚吧~~


奇怪~~關那什麼事,又扯到那邊去了~~


很多人結婚還是會養寵物,自己不懂又愛說別人~~~真的很氣耶~~


我發現我跟不愛寵物的人愈來愈難溝通了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