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想說怎麼突然那麼多留言及回覆,原來是上精選啦,太開心啦


右邊那張~這是妮妮第一次上精選明天4.16同時也是妮妮7歲生日,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


而且我今天才剛換blog頭像,結果這張就上了~


這張我自己也很愛呢,笑的超開心的妮妮(實際上是壞壞被我關在咕妹麻的賓士車裡)


左邊那張~同時也是我照的yuki也上精選啦,我發現yuki還滿常上精選的耶,長的太可愛了啦



今天同時妹妺也上精選了,一起放上來給大家看~~




小雪家族gogo,大家再一起上精選吧


PS:謝謝有來留言的各位格友,偶麻就不一一回覆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