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中和的普依洛寵物餐廳參加狗聚~


是瑪妮麻揪的啦~~阿里阿豆內


那天因為中午還在台北吃飯,所以過去的比較晚~


而且我一直手震啦,好多照片都糊了啦


所以有些照片是用偷的


 


位於舊的中和地政旁的普依洛寵物餐廳~交通算滿方便的~


門口有一個小門鎖起來,防止狗狗跑出去,滿貼心的



店內全景,不算太大,但比上次的狗吧大一點啦~


店內有賣一些寵物用品,還有附寵物美容哦



今天只我們這桌哦,所以也算包場吧


吳臭妮今天又給我火力全開,一直嗆別人啦,有被嗆的狗狗不好意思內



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狗狗,沒有全照到啦


今天整個很害羞的瑪妮小姐,旁邊那是布布的屁屁




哈~~瑪妮被妹妹麻家的小姐姐抱住,一臉很想跑的樣子




除了瑪妮外,其他都是第一次見面


烏龍茶你家的blog我之前就有看過囉~你們家三隻寶貝都很可愛




妹妹你才10個月大丫,好幼齒哦



puffy你們家阿妹我沒照到啦~~




今天唯一的貴賓布布,很像布偶吧,可愛內~




最後想來個狗狗大集合,但大家都不受控制啦,超難拍的~



只有妮妮看我啦~算你乖



大家都一副想跳走的樣子,場面快失控啦~



我偷來的團體照~


上排左起:瑪妮、偶、布布、烏龍茶、可樂和奶茶


下排左起:妺妺、puffy和阿妹



很高興認識大家,下次有機會再聚會哦


 


最後附上這次的寵物餐廳資訊~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玩玩


普依洛寵物餐廳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F1exZ.eFRI0b2vEPXl7l.o-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