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塞乃的妮妮每次我要打電腦時就會跑到我腳邊要我抱他上來~


妮妮:麻麻~偶也要上去陪你打電腦啦~



若不讓他上來,就會一直東看西看,一直不走~


妮妮:麻麻~快點抱偶上去啦~~


只好每次都抱他上來,結果就一直躺在我腳上,爽的咧~


過了一下子,就給我睡著了~


臉還整個塞進去,很好笑吧


麻麻:丫你不是要陪我打電腦,怎麼自己睡了~


妮妮:其實偶只是想躺在麻麻腿上啦~



以上就是每次我在打電腦時,很愛湊熱鬧的吳妮妮~


一定要抱他上來才行呢,真是可愛又傷腦筋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