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線娃娃開工囉~


因為我還是新手啦~所以不好意思用賣的


所以現在試作不收女工錢啦~


想要的朋友們只要附郵資和材料費就幫你們做哦


我知道很多人想要小雪啦~


那就先做小雪囉,但我目前都是照書做,所以照型就只有一種啦


就每隻酌收郵資及材料費共100元(一隻100.二隻200..以此類推)有需要的朋友再和我說囉


(統計完後會發文匯款帳號,再等等哦~)


但是我動作慢,不能催我哦


(因為白天要上班,所以一隻約需要2.3個晚上吧,大家等等哦)


 


ps:要做的朋友麻煩註明要什麼顏色哦~


灰白的和黑白就約這種樣子(這是書裡面的圖)但全白的我就沒圖啦,所以自行想像


我做的那隻是灰白啦,應該看的出來吧


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