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和同事去逛了COSTCO~


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買SeeDs愛犬狗餅乾


其他東西我很節制的都沒什麼買~


因為光搬這箱,我其他東西也不能買太多了


SeeDs愛犬狗餅乾 $369/8LBS(約3.6KG)


外殼長這樣~



看起來滿健康的



成份及重量~這一箱還滿重的....



妮妮7.5KG,表示一天最多只能吃2片



開箱來看看~裡面有4大包餅乾~



還有貼心的夾鍵設計,才不會軟掉,但我想軟掉妮妮也照吃吧~



快給偶吃啦~~麻:等一下啦~



共有四種照型,可愛的動物圖案



在我拍照同時,有隻狗一直觀望中~



結果一不注意,妮妮這臭小孩馬上就偷咬了一個..



犯罪現場~逮補犯人妮妮一名



上次買這包,吃了好久呢~


這樣一大箱(3.6KG)才$369,真的很划算耶


大家有空也可去COSTCO買哦^^


不過依妮妮的身材來看,還是幾天再吃一個吧~


不然我就快抱不動了~哈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